Friday, March 8, 2013

食义

“都不好吃的。。”
自从来到了新加坡,这句话变了我的口头禅,
说实话,这边的食物还真的是不适合我,那么的井井有条,那么的干净明亮,那么的有规律,那么的一成不变。。
咖啡档也好,餐厅也好,都是没有什么惊喜,就是那么一味儿。。
这里没有所谓的传统美食,令人吃一次就可以回味很久的美食。。
开了一间叫作“Malaysia Boleh” 的食肆,打着大马美食的噱头,但是水准却远远被抛离。。可以说是太令人失望了。。

我想念大山脚的美食,妈妈煮的菜,Ramli Burger 等等。。
我有我坚持的食义,不会被这里的食物打败。

No comments: